关关咕咕

拿命码字 随缘接单 车看凹3搜同名 wb浪哩个儿浪花

【all闲】假如小范大人武功尽失 燕闲篇

我开着小破车来了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范闲是被疼醒的。

 

他睁开眼睛,本以为会是在范府自己的屋内,入目却是陌生的床幔,眯着眼侧头,这房间陌生的很,看摆设是某个府的后院房屋,窗户和门都紧闭,桌上点着蜡烛,应是夜里了,只看见一个人影坐在桌旁喝茶,桌上放着的应该是药瓶。

 

“醒了就别装睡了。”燕小乙放下茶杯,杯底碰到桌子发出轻微的“啪嗒”声,略有些冷漠的声音传来。

 

“燕统领怎么知道我醒了?”范闲眯着的眼睛徒然睁开,还带着些许朦胧的睡意。

 

“你的呼吸声变了。”燕小乙拿起桌上的药瓶走向床边。

 

“您这耳朵无敌了我说。”范闲打哈哈。

 

此刻处境了然无比,范闲浑身疼痛的躺在床上,想要侧躺翻身的力气都没有,燕小乙高大的身形往床头一站,便挡住了烛光,投下一片阴影。

 

那本就有些冷峻的面庞此刻背光,箭师锐利的目光竟是看得范闲生出一丝被狩猎者锁定的感觉,背后一凉。

 

范闲本能的往后腰一摸,别说背凉,心都凉了。

 

他匕首没了,其他暗器也一个没留,估计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燕小乙卸了

 

燕小乙俯视范闲,就像是猎鹰在锁定猎物。

 

“你……”想干嘛三个字还没说出口,只听燕小乙道。

 

“脱衣服。”

 

“这是什么虎狼之词??”


接微博:浪哩个儿浪话花

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还没写完,但是我码字慢码了一下午,一滴都没了,我缓缓。


被屏蔽的我不忍心删,舍不得你们的评论QVQ

评论(50)

热度(110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