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关咕咕

拿命码字 随缘接单 车看凹3搜同名 wb浪哩个儿浪花

【德拉科x你】成人礼

客单展示,感谢约文,单主指定第三人称描写

  

清晨的Malfoy庄园一片寂静,太阳虽已经升起,暖金色的阳光肆无忌惮洒落在这座古朴繁华的庄园上,但是仍未唤醒庄园的主人,只有女仆和园丁悄无声息的忙碌了起来。

  

“Jasmine小姐又去花园了,要不要给她送杯牛奶?”棕色头发的女仆Lucia悄悄向女仆长询问,“清晨还有点冷,我去给小姐拿一条披肩。”

  

Lucia是新来的女仆,在她对这座宏伟的庄园感到陌生,对高贵的Malfoy一家感到畏惧时,是Jasmine第一个给了她安抚的微笑。

  

“别打扰Jas小姐作画,去做你该做的事。”女仆长严厉的说,随后又语气一转,颇有些宠溺的叹了口气,“看看Draco少爷醒了吗,告诉他小姐又去花园了。”

  

“是的。”

  

初春的清晨还有些凉意,花园中的鲜花也挂着昨夜微凉的露珠,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如同水晶一般剔透的亮光。

  

Malfoy庄园坐落在一处郊外,晨起还有薄雾升起,阳光穿透薄雾,在空中一缕一缕照射到花园里,也照在了女孩乌黑的长发上。

  

女孩穿着一身洁白的长裙,微卷的长发散落在肩膀上,她显然已经梳理过头发,但是仍旧有几缕碎发不听话的翘了起来。

  

她坐在一把椅子上,身前支着画架,白皙的手指握着画笔,沾取了一些靓丽的颜色,在画板上勾勒出一朵朵鲜花的形态。

  

她的手腕很灵活,显然是个成熟的画师,从女孩享受和认真的背影中就可以看得出,她沉浸在初春清晨的五彩斑斓和绘画带给她的愉悦之中。

  

以至于没有发现身后有一个身影接近。

  

“早,我的小姐。”略微低沉的声音从耳畔传来。

  

“啊!”女孩吓了一跳,她扭过了头,黑宝石般透彻的眼睛略带慌张,但是在看清来人之后,慌张一扫而过,“Draco,你又吓唬我!”

  

“Jasmine,你又没穿外套跑来花园。”Draco双手环胸,挑眉说道。

  

“今天一点也不冷。”Jasmine试图狡辩,但是仍旧有些心虚的摸了摸胳膊。

  

“或许我们的Jasmine小姐想得一场感冒,然后我就可以把今天的生日宴推掉了。”德拉科耸耸肩,遗憾的摊了摊手。

  

“不!”Jasmine急忙起身,看着Draco身后的女仆说道,“请帮我把画架搬回去。”

  

说完她就要回去,却被Draco拉住了手腕,Jasmine茫然的看着对方,而Draco却伸手在她脸颊上蹭了蹭,伸回手时,指尖上带着一抹蓝色的颜料。

  

“注意优雅,Jas小姐。”

  

“我知道啦!”

  

今天是Jasmine的生日宴,更重要的是她的成人礼,Draco的父母在一个月前就安排了今天的宴会,并让她记得请家人和朋友,她早早就给父母写了信。

  

自从她住进了Malfoy庄园,Jasmine已经有一年没有见过他们了,究其原因,是父母合好后一边忙于工作一边忙于恋爱,安心的把Jasmine放到Draco这里了。想到这Jasmine有些哭笑不得。

  

她还给曾经在霍格沃兹的朋友写了邀请函,第一个就是Luna,她真的太想念这个精灵般可爱的姑娘了,Harry和Ron的邀请函也早早寄出,还有Hermion,听说Ron和Hermione已经订婚了,这可真是让人高兴的事。

  

而Malfoy家族在外的一些亲戚也会尽量赶来,毕竟她和Draco已经订婚,作为Malfoy家族的下一任预备女主人,她会得到绝对的尊重。

  

但是Jasmine有些紧张。

  

她坐在卧室梳妆镜前,女仆正在为她梳妆打扮,Jasmine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总觉得自己的表情怪怪的。

  

“Leona,我的脸色是不是不太好,我昨晚睡不着,今天又醒的很早。”Jasmine问。

  

“您只是太紧张了,小姐,放轻松点。”女仆安抚性的说,“您连一点黑眼圈都没有,不如来试试礼裙吧,我看它漂亮极了!”

  

那是一条淡灰色的长裙,面料是真丝欧根纱,轻盈飘逸,多层薄而透明的欧根纱叠在一起营造出了半透明的神秘感,胸部以下缀满了杏色和鼠尾草绿的花朵,比Malfoy庄园后的花还要绚丽。

  

Jasmine看着落地镜里面的自己,这是一条露肩裙,白皙的肩膀显露无疑,裙摆刚过小腿,露出纤细的脚踝,女仆给她拿了一双浅金色的高跟鞋,Jasmine穿上高跟鞋后,感觉自己摇摇晃晃。

  

“或许我应该给自己来一个咒语,好让我的脑子冷静一点。”Jasmine小声嘟囔。

  

“我也需要给自己来一个咒语,让我的脑子冷静一点。”Draco走进了卧室,看着Jasmine的眼睛明亮如星。

  

“你也紧张?”Jasmine笑道,“Draco少爷居然也怯场啦~”

  

Draco没有说话,他走到了Jasmine身后,伸出双臂环住了她,带着一脸坏笑凑到了Jasmine的耳边小声说。

  

“我得冷静一下,不然现在就想帮你把刚刚换好的裙子脱下来。”Darco说着,鼻腔中发出一声嗤笑,温热的鼻息划过Jasmine的耳朵,让她感到一阵酥麻,忍不住缩起了脖子。

  

“我刚刚化好妆!”Jasmine脸颊微红,假装生气似的瞪了Draco一眼。

  

“那先给我亲一下。”Draco不由分说的吻上了Jasmine白皙的颈部。

  

感谢梅林,Draco还知道她刚刚涂了口红,不可以蹭到,但她没注意到Draco眼中闪过一丝坏。

  

Jasmine跟Draco一起吃了早午饭,Narcissa看出了这个女孩的紧张,温柔的安抚着她。

  

“和订婚礼一样的流程,别太紧张亲爱的。”

  

不说还好,一说订婚礼Jasmine更紧张了,天知道在Draco在订婚礼上给她戴上订婚戒指时,她紧张又激动的差点哭出来,那天晚上她和Draco钻在床上,暧昧的环境让她大脑飘飘,有些局促的拉住了Draco的手,让他亲吻自己。

  

“你现在拥有我了,Draco。”

  

“不,你还小,再等等Jas。”

  

由于Draco的拒绝,Jasmine还郁闷了一阵,所以现在回想起来,那还真的算不上一场完美的订婚礼。

  

随着时间的推移,下午两点,Jasmine被打扮的精致靓丽,如同午后灿烂的阳光一样耀眼,草坪上也布置的漂亮整齐,白色长桌上铺着干净的桌布,那上面放满了蛋糕、点心和雪利酒。

  

而Malfoy庄园也迎来了客人。

  

第一个抵达的果然是Jasmine的父母,他们手挽手甜蜜的看起来不像是来参加女儿的成人礼,而是来度蜜月的。

  

“Mummy!Daddy!”Jasmine忘了她一身优雅高贵的礼服,扑倒了母亲身上,差点没崴了脚,Draco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“我的甜心,你漂亮极了!”妈妈抱着Jasmine说道,随后还不忘碰一碰身边的丈夫,“你说是吗亲爱的。”

  

“是的,不过我更想看看Draco少爷。”爸爸挑眉看向Jasmine身后的Draco,显然像一个‘女儿控’被抢走了宝贝的模样。

  

“下午好,先生。”Draco有些紧张,在面对Jasmine的父母时,他总是会有些紧张,但是Narcissa和Lucius巧妙的化解了这一切,他们将Jasmine的父母邀请到了草坪上的长桌上坐了下来。

  

接下来人流蜂拥而至,霍格沃兹的朋友、Malfoy家族的其他亲戚,甚至预言家日报和唱唱反调的报社记者也来了。

  

“我的天,难不成这还要上报纸!”Jasmine不可置信的惊呼。

  

“Malfoy下一任女主人的成人礼,还有什么比这更大的新闻吗?”Draco搂了搂女孩的腰,打趣的说。

而这时,Jasmine眼尖的看到了那一抹银白色的长发——Luna来了,她穿着一条黑色的小礼裙,而身后正跟着Harry、Ron和Hermion。

  

“Luna!”Jasmine兴奋的拉住了她的手,“好久不见,我可太想你了。”

  

“我也是,你今天真漂亮。”Luna微笑。

  

“所以我们是不是该扭头就走,看起来咱们仨太多余了。”Ron故意大声说。

  

“别这样Ron,我好久没见你们了。”Jasmine急忙跟他们问号,然后悄悄说,“所以,你身上带吃的了吗。”

  

“Ron,看来Jas就记住你一顿三个鸡腿的样子了。”Harry大笑。

  

“你又紧张的饿了?”Hermione笑着问。

  

“有一点。”

  

“……行吧,算你运气好,最后一个柠檬雪宝。”Ron从西裤口袋里掏出来了糖,递给了Jasmine。

  

糖果入口,Jasmine紧张的隐约发疼的胃才感受了点,而这时三人组已经跟Draco谁也看不顺眼谁的开始互相吐槽了起来。

  

“Jas。”Luna突然伸手把Jasmine的头发整理了一下,“就这样,别动你的头发。”

  

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“除非你希望报纸上明天就是#Jas小姐脖子上的吻痕#。”Luna俏皮的眨了眨眼。

  

Jasmine一愣,突然想起了今早Draco亲吻了她的脖颈,当时她天真的以为那是为了不弄花她的口红。

  

“Draco!”Jasmine扭头,对着Draco低声怒吼,而对方只是看了她一眼,露出了一个炫耀的眼神。

  

不过这一切都是插曲,并没有影响宴会的进度,在客人都来全之后,大家陆续入座,Narcissa和Lucius向所有人介绍了此次宴会的主题,Jasmine用一套完美的礼仪向来宾问候。

  

每个人都向她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,而礼物早在入座之前就已经被收拾整齐,等待Jasmine晚上回去拆封。

  

长桌上的注视和祝福让她又有些紧张,Jasmine尽量挺直后背,不希望自己出错,但是她的胃又像是吃了一颗芥末味的多味豆一样难受起来。

  

突然一只纸鹤从身后飞来,落在了她的膝盖上,Jasmine疑惑的拆开,那张纸上只有一行字——倒计时5小时。

  

Jasmine悄悄抬头,向每一位宾客看去,结果就看到了对面坐在Lucius身边的Draco冲她眨了眨眼,她突然就明白了,然后耳根发烫。

  

5小时后是晚上8点,是他们回卧室休息的时间。

  

“在此,我们真诚的祝福Jasmine小姐生日快乐,也祝福Jasmine小姐和Draco先生幸福。”

  

接下来,宴会正式开始了,有些人坐在长桌上大快朵颐,比如Ron,这桌子上有许多Narcissa做的蛋糕,这可是对角巷都买不到的高级货,而Hermion喝着雪利酒跟Harry吐槽最近的事情。

  

Jasmine看到父母已经悠闲地牵着手在花园里散步了,显然是被Narcissa宽慰之后,放心的把女儿交给了Malfoy一家。

  

其他的Malfoy家的亲戚都来问候了Jasmine,然后才聚到了Lucius和Draco身边,讨论着Jasmine听不懂的生意和工作。

  

“嘿,Jas。”Luna朝你招了招手,你提起裙边和她拿着一块小蛋糕一起离开长桌,坐到了不远处的长椅上。

  

“现在过的怎么样,我是指……”Luna看了看不远处宏大的庄园建筑。

  

“我很好,放心吧Luna,Nacissa夫人对我很温柔,Lucius先生虽然话不多,但是他认可我的身份,Draco……”Jasmine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,随即脸颊上浮现出一抹可爱的粉色,“Draco对我很好。”

  

“你还是老样子,一点认可就让你脑袋飘飘晕头转向。”Luna用叉子弄下来了一块蛋糕,塞到了Jasmine的嘴巴里,“如果你遇到了什么事,记得写信给我,就像以前一样。”

  

“谢谢你,Luna。”Jasmine看着许久不见的朋友突然有些热泪盈眶,记得在霍格沃兹的时候,父母的离婚和学业上的困难让她压力倍增,那段时间她的画板都失去了颜色,Luna就像太阳一样陪伴着她,给她灰暗的生活里照进了一缕阳光。

  

“我们是朋友,不是吗。”Luna也叉了一块蛋糕塞进了自己的嘴巴里,歪着头看向Jasmine,脸上挂着仍旧让她舒适的笑容。

  

午后的时光过的飞快,原本明媚的阳光在Jasmine感到肚子空空,喝雪利酒喝到看东西都有点重影之后,她发现照在Draco银色头发上的光线从明亮的金黄变成了深邃的暖橘,最后在一场丰盛的晚宴下,这场温馨热闹的生日宴落下了帷幕。

  

而就在他们目送客人和朋友离开时,德拉科站在Lucius身边,突然斜眼看向她,手背在腰后,比了一个1。

  

还有不到一小时,Jasmine的耳根果不其然又烫了起来。

  

夜幕低沉,Jasmine在浴室里泡澡,今天女仆特意准备了牛奶浴,鲜红的玫瑰花瓣漂浮在乳白色的液体上,看起来暧昧极了,其实她早在10分钟前就洗完了,但是此刻却紧张的不想出来,而且醉意让她困的想要睡觉。

  

可她紧张什么呢,德拉科毋庸置疑是爱她的,他经历过Jasmine最青春洋溢的时光,经历过她最低沉绝望的日子,而她也经历过Draco最傲慢的年纪,最黑暗的战争,他们已经接纳了对方的一切。

  

一股勇气从Jasmine心底升起,她从浴缸中出来,女仆为她擦干净身体,换上了新买的黑色真丝吊带睡裙,Jasmine又给自己灌了一杯雪利酒。

  

她刚刚刷了牙,薄荷味让她嘴巴里凉凉的,经过梳妆台时,Jasmine看到了上面放着一颗蜂蜜公爵家的糖果,是荔枝味的。

  

Jasmine把糖果剥开,塞进了嘴里。

  

卧室里只亮着一高一矮两个蜡烛,昏黄的烛光无法点亮整个屋子,角落里,窗户旁,无法被烛光照到的位置仍旧是黑暗的,反倒给宽敞的卧室增添了一抹神秘色彩。

  

Draco正侧躺在柔软的床上,他还没有换衣服,仍旧穿着白色的衬衣和黑色的西裤,他微笑着看着脸颊微红的Jasmine,那抹红色或许是因为害羞,也或许是因为下午的雪利酒。

  

“来这,Jas。”Draco坐起身,拍了拍床边。

  

Jasmine摇晃着走了过去,走到床边时被Draco抓住了手腕,一把拉进了怀里。

  

“你醉了吗?”Draco小声问。

  

“没有。”Jasmine坐在Draco腿上,整个人缩在对方怀里,紧张的把脸埋在Draco的颈窝中,不敢抬头,她感觉自己的脸快要烧起来了。

  

“如果你害怕,我们可以下次再说?”Draco感觉女孩贴上他脖颈的脸颊发烫,显然是在醉酒和紧张中挣扎。

  

“不!!”Jasmine猛的抬起头,因为困意有些湿润的眼睛倔犟的盯着Draco,“上一次你已经等了我,这次绝对不行!”

  

“那,可以请Jas小姐先跟我接个吻吗?”Draco捏着Jas的下巴,绅士的问道。

  

昏暗的房间内,烛光摇曳,在墙壁上映照出两个纠缠的影子,暧昧的接吻声让人面红耳赤。

  

“Dra……Draco……”Jasmine小声的,抱怨似的叫着他的名字,才让对方结束了这个深吻。

  

“怎么了,Jas小姐不想让我吃这块荔枝沙冰?”Draco炫耀般张嘴,用牙齿咬着一颗糖果,那是他刚刚从Jas嘴里抢来的。

  

“给你给你!都给你!”Jas自暴自弃的说,“把我也给你行了吧!”

  

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Draco突然把Jas推到在了床上,看着身下女孩的卷发如瀑,如同黑色绸缎般散开,吊带睡裙滚动出缎面光泽,映得那副身体愈发纤细白皙。

  

“我可以吗?”Draco喉结滚动,再一次礼貌的问,“这是你最后一次逃走的机会,Jas。”

  

“你……你可以。”Jas磕磕巴巴的说。

  

“好的,尊敬的Malfoy夫人。”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第二日

  

“Draco!!你看看你干的好事!!”

  

Jasmine一早起来心情本来好极了,她给自己扎了两个麻花辫,让女仆去搬画架,准备去花园完成昨天的画。

  

结果女仆递来了今天的报纸——《预言家日报》

  

#吻痕?Madrigal女士已确定为Malfoy夫人#

  

随即还有妈妈寄来的吼叫信,天知道Jsamine只在入学第一年因为玩的太开心,忘了给家里写信,因此被妈妈吼过,在那之后的几年,她再没有收到吼叫信。

  

“Jasmine·Morpheus·Madrigal!!你给我解释清楚,报纸上登的是怎么回事,昨天不是才到你的成人礼吗!!!解释不清楚我明天就去把你接回来!!!”

  

结果Draco却淡定的说,“不然我们再去把报社记者请来做客吧。”

  

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“我直接对外公布我们的婚礼如何?”Draco从口袋里掏出来了一个红色的丝绒盒子。

  

“你喜欢春天,趁着春天还没过去,我们快点把婚礼举办了吧?”

  

“我现在求婚还不算晚吧?”

  

红色丝绒盒子打开,那里是一颗闪闪发亮的钻石戒指。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Wing_Jas25mine   阅读愉快❤️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